中国·义马
当前位置 :
首页>信息发布

开展节前廉政提醒 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发布日期:2024-04-03 16:03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3日,义马市城市管理局召开节前廉政提醒会,提前为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警钟”,紧防“四风”问题反弹,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

微信图片_202404031118261.jpg

微信图片_20240403111843.jpg

会上,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同时,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引以为戒,深刻汲取教训,恪守纪律规矩底线。要时刻树立忧患意识,以反面教材和案例为警醒,加强自我约束,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反对奢侈浪费,切实营造安全、清爽、温馨的节日氛围。

微信图片_202404031118263.jpg

微信图片_20240403111847.jpg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履行“一岗双责”。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城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监督检查和提醒谈话工作力度,要严守党纪国法,保持头脑清醒、无坚决不踩红线,不越底线,心生敬畏,把党纪国法牢记心中,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二是强化廉政教育,严明纪律要求。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管好自己的“口”“手”“脚”,切不可抱有“不在乎”的侥幸心理,切勿因小失大,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升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防线。三是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节日期间值班带班、外出报备、公车封存等重要环节要进行跟踪检查,及时报备。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对在节日期间发现顶风违纪的人员,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零容忍”的态度做到严查快办,绝不姑息迁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