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当前位置 :
首页>信息发布

整治龙山街北段占道经营 规范市场周边市容环境秩序

发布日期:2024-04-15 08:5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规范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近日,义马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二大队对珠江路北段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等现象进行重点整治,引导流动商贩进入龙山街农贸市场内有序经营,消除安全隐患,还路于民,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

占道经营,虽然在一定程度上方便了小部分市民生活,但对大部分群众的出行安全带来了隐患。不仅会造成道路拥挤、阻塞,还会给城市贴上了“脏乱差”的标签。

城管执法队员对龙山街北段开展重点攻坚,采取疏堵结合,以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方式开展文明执法。对存在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等问题的商户,进行逐一劝导,争取商户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引导商户入室经营,流动摊点入市经营,共同维护规范有序的市容环境。为防止反弹,执法人员实施错时执法、日常巡查相结合的管理模式,强化综合治理。同时用喇叭播放《倡议书》,采取“车巡+人巡”相结合的模式,让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各类违规行为无机可乘、无处遁形。


下一步,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二大队将对龙山街市场周边的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现象进行常态化整治,不断巩固整治成果,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