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当前位置 :
首页>信息发布

市城管大队维护保障集市秩序

发布日期:2024-04-15 08:50 浏览次数: 字体:[ ]

每月“逢四逢九”是和平路集市大会。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好集市大会期间市容秩序保障工作,市城管大队本着执法与服务并重的原则,全力做好和平路集市大会的秩序保障工作。

为做好集市大会期间秩序保障工作,大队安排5名执法人员,提前部署、落实责任,实施徒步巡查管控的保障机制,及时规范商户经营行为及摊位摆放秩序,确保各摊点“安全化、规范化、秩序化”经营,规范非机动车辆停放,发现问题及时引导规范,避免发生交通拥堵,给群众一个有序、整洁的出行环境。

工作中,重点对集市周边人流密集区域,强化环境卫生管理,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和巡查频次,多措并举确保集市大会期间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下一步,市城管大队将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的精细化和规范化水平,营造良好市容秩序,积极向商贩宣传城市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主动帮助商贩移除违规占道经营物品,引导商贩到规定区域文明经营、有序经营,维护良好的集市街面环境秩序,更好地为群众“赶集”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