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当前位置 :
首页>信息发布

市城管大队排查大型门头广告招牌 消除安全隐患

发布日期:2024-04-15 08:4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城管大队接到群众举报,银杏路食品大厦二期4单元门口电商直播中心违法搭建巨大门头和室外电梯。大队领导高度重视,安派执法队员对该门店大型门头广告招牌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守护群众“头顶”上的安全。

861d90fd0ad55cf31de05eded35b864.jpg

经过现场调查,该广告为整体式设计,金属框架将大厦北面二至三楼的墙面完全覆盖,一旦发生火灾,被困人员基本无法通过窗户逃生。针对该情况,执法人员找到业主,现场向其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告知该广告牌遮挡窗户,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后经多次沟通,目前该工程已停止施工。

下一步,市城管大队将继续对城区内存在安全隐患的大型广告牌逐一排查、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守户外广告安全,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