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当前位置 :
首页>专题专栏

〖法治政府创建〗以考促学 以学促用 纵深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4-01-10 18:2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对法治政府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检验干部职工对法治政府建设知识掌握程度。1月10日下午,市法治政府创建督导组莅临市城市管理局进行实地督导指导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

图片1.png

市法治政府创建督导组督导人员现场发放了《义马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应知应会法律知识测试题》,了解我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情况。符合考试要求的19名人员均认真备考并按时参加测试。

通过测试,进一步提升了我局工作人员的法律素养和业务知识,达到了以学备考,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下一步,城市管理局将持续采取有力措施督促工作人员加强学习,进一步加强执法人员的依法行政水平,全民提升执法人员依法履职能力,为法治政府建设和城市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随后,司法局督导人员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网络检索等方式对我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指标完成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