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当前位置 :
首页>信息发布

精准发力施划车位,让文明入“位”

发布日期:2022-09-28 08:32 浏览次数: 字体:[ ]

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一直是城市管理的一道难题。为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市城管大队按照“方便群众、应划尽划”的原则,在子章南街集中施划非机动停车位,有效缓解了居民“停车乱、停车难”问题,营造整洁、有序、安全的出行环境。

3a8cc5dc75409e8fcf4762ff31461d6.jpg3a8cc5dc75409e8fcf4762ff31461d6.jpg6bbf4e2d9262adb999655ecc63cd2fa.jpg

结合子章南街的实际情况及居民停车需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红强带领主要负责人在现场实地踏勘排查,在不占用绿地、盲道,不影响居民通行和路边商家的前提下,经过科学研判、多方协调,在子章南街新增非机动停车位70余个。

下一步,城市管理部门将继续按照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要求,精准发力,科学合理规划停车泊位,全力营造一个安全、有序、文明的城市生活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