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当前位置 :
首页>信息发布

【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26 09:3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增强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预防和处置初期火灾的能力。9月26日,义马市城市管理局邀请三门峡市宣安消防服务中心唐泽川教官,为我局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a84df248a2d935e5f9979d257ddc1e4.jpg

此次培训围绕《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这一主题,以近年来真实发生的火灾事件为例,向大家全面讲解了火灾的危险性和防火措施;单位内消防设备的性能、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报火警,扑救初起火灾以及自救逃生的知识和技能等。同时,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飞线”充电、车辆占用消防通道等方面存在的危害进行了详细讲解。

409c47ce9c45f413e2c04245a8737c9.jpgddb4202241d1bfca16c28d6bdca3634.jpg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使全局干部职工增强火灾防范意识,进一步了解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正确的灭火器材使用方法和逃生自救的基本技能,切实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