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当前位置 :
首页>信息发布

放权赋能事项运转情况调研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2 08:28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1日,三门峡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腊梅带领调研组一行5人到义马市城市管理局就放权赋能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922081601.jpg微信图片_202209220816013.jpg

座谈会上,义马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红强对放权赋能事项运转情况进行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9220816012.jpg

会议要求,一要主动沟通对接。积极主动与上级业务部门沟通,掌握事项的办理流程、法规依据、申请条件、办理时限、系统使用等内容,尽快适应岗位的需求,适应角色、权利的转变,为承接事项的平稳落地奠定基础。二是要优化审批流程。按照流程最优、时限最短、资料最少的原则,依法对承接事项办理环节等要素进行优化,提升审批效率和服务质量。三是要严格监管措施。各业务科室主动加强业务培训和事中事后监管,按照权责明确、部门联动、监管到位的原则建立健全监管机制,进一步明确监管对象、监管内容、监管措施等监管机制。

微信图片_20220922081602.jpg微信图片_202209220816014.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放权赋能工作,创新方式,主动担当,做好下放职权的承接工作。要提高素质,加强学习,着力提高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确保下放权力事项“接得住、管得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