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当前位置 :
首页>信息发布

节前环境大整治 装扮城市迎国庆

发布日期:2022-09-20 08:45 浏览次数: 字体:[ ]

“金秋处十月,国庆迎欢腾”,为庆贺祖国华诞,进一步优化城市面貌,全力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义马市城市管理局党组领导积极部署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坚持“定时定岗定责”,旨在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舒适,整洁优美的节日环境。

机械作业效率高

出动湿扫车、洒水车各6辆,对城区各条道路进行每日不低于6次的洗扫、清洁、降尘作业,保障道路干净整洁无扬尘。

人工保洁精细化

在保持日常两次普扫质量的同时,对辅道、人行道、背街小巷等地进行全覆盖、精细化保洁,加大工人巡回保洁频次,一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对路面有油污的地方采用机械、人力合作,利用小高压进行全面冲洗,细化顽固污渍。

环卫设施擦洗净

加强对城市内的座椅、果皮箱、垃圾桶、烟柱、公厕指示牌等环卫设施的保洁力度,利用日常擦洗和小高压水枪冲洗相结合,确保我们的“城市家具”标识明显完整,干净整洁如新。

公厕、中转站消杀灭蝇

强化公厕、中转站环卫设施设备的清洁与维护,做到不定时冲洗及每日6次消杀灭蝇,确保公厕、中转站环境卫生整洁、无异味,无卫生隐患问题存在。厕内、站内设施发现损坏要及时维护更换,确保设施完好,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如厕环境。

“市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通过开展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实现全市环境无死角清理清扫,用干净整洁的城市市容市貌,迎接祖国生日的到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