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当前位置 :
首页>专题专栏

〖能力作风建设年〗市城管局积极开展 “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1 08:2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执法队伍能力素质,树立城管队伍良好形象,更好地开展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根据省住建厅“强基础 转作风 树形象打造人民满意城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要求,市城管局积极开展“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

b3db9677e390a0f3ea82ba76942ae12.jpg

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坚持每周一开展早点名、队列训练、内务检查等工作。在队列训练中,全体人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认真完成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跨立、敬礼等训练科目,同时教员们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指导每一个动作,并对不规范的动作逐一予以纠正。

3f1ac70584ee19a9be231af4f220ec3.jpg

通过队列训练,进一步培养了城管队员良好的外在形象,强化了纪律意识、团队意识、作风意识,使全体执法人员端正了姿态,保持了严整的队容,养成了整齐划一、令行禁止和严格遵守纪律的习惯,提升了全体人员的外在形象,展现了城管队伍的良好风貌。

c808b80508cc15182026fb65825a497.jpg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继续巩固深化“强基础 转作风 树形象打造人民满意城管”专项行动,同时深入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转作风、树形象、强担当”,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提高队伍政治素质、管理水平、执法能力和服务质量,不断改善市容市貌,努力打造生态、宜居义马,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雷义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