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当前位置 :
首页>专题专栏

〖能力作风建设年〗拆除绊脚地钉 保障出行安全

发布日期:2022-06-01 08:1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不断发展,各类市政、卫生等公用设施不断更新换代,但旧设施拆除后却在人行道上残留很多“地钉”,极易造成行人绊倒、摔伤,不仅给市民出行埋下安全隐患,而且影响城市形象。

7524898ec348b2115bc6f085d56c6a1.jpg

近日,有群众通过云上义马问政反映,快速通道市公安局西北侧人行道有残留“地钉”,影响市民出行,特别是老人、儿童夜晚纳凉、玩耍期间极易绊倒,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IMG20220526161706.jpg

“钉子虽小,安全事大”,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市城管大队立即组织人员前往处置。经查,快速通道市公安局周边南北两侧人行道均存在不少残留“地钉”。虽然没有专业拆除工具和设备,但经协调,在应急救援部门热心帮助下,顺利拆除残留“地钉”20余处。

  IMG20220526161658.jpg

下一步,市城管部门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深入结合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转作风、树形象、强担当",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持续改善市容市貌,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实现我市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城管力量!(雷义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