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当前位置 :
首页>信息发布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 风雪中疫情卡点的昼夜坚守

发布日期:2022-01-08 16:41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这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城市管理局承担我市新310国道出入口卡点疫情防控值守任务。1月4日下午,我市迎来大范围降雪,傍晚时分,大雪纷飞,气温骤降,雪量逐渐增大,城区道路已普遍积雪结冰,室外温度已接近零下。

严寒天气阻挡不了城管卡点值守疫情防控人员,夜晚20时, 为了应对雨雪天气,城管局党组成员全部出动,伴着雨雪,冲锋在前,到新310国道出入口卡点既当指导员,又当战斗员,同卡点当班人员并肩作战。

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他们没有因为天气寒冷而简化检查程序,对值守卡点严格管控,扫码、测温、登记检查每一辆过往车辆,不放过一丝隐患,尽职尽责地坚守岗位,服务好过往车辆及行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义马市人民群众构筑起一道安全防护墙,确保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