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当前位置 :
首页>信息发布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 昼夜除雪保畅通

发布日期:2022-01-08 16:34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4日下午,我市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傍晚时分,城区道路已普遍积雪结冰,造成一定安全隐患。城市管理局党组迅速组织系统单位,调配人员,机械,车辆和融冰物资,积极开展城区清雪工作。

当晚22时,夜晚的气温在零下,伴着凛冽的寒风,为避免路面结冰,我局充分发挥机械化快速清雪的作用,组织车辆及一线人员夜间在高速路口、连银路、银杏路、千秋路、珠江路、人民路、新310国道出入口等主要交通路口、桥面、坡段等重点部位采取在80℃以上的热水中加入融雪剂进行喷洒融雪作业,经过4小时的连夜奋战,城区主干道积雪已基本清除。


5日早上5时,次干道采用人工与机械相结合的作业方式持续不断对道路积雪进行快速清除。城区各公园人员提前上班,在局领导的统一调度下,大家不畏严寒,共同努力,对公园、广场及道路积雪开展清理工作。

截至目前,出动热水融雪喷洒车3台次,使用80℃热水约45吨、融雪剂6吨,快速保洁车辆30台次,出动人员100余人次,在局党组统一安排下,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共同完成本次清雪任务,保障城区道路安全畅通。(牛菊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