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当前位置 :
首页>信息发布

我市12家单位(小区)被授予“河南省园林单位(小区)”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2-01-08 16:26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从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传来喜讯,我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东区、河南省能源工业技师学院等8家单位被授予“河南省园林单位”荣誉称号,锦铺佳园小区、连银小区等4个小区被授予“河南省园林小区”荣誉称号,银杏路(天山路—子章路)、迎宾大道(华山路—连银路)等8条道路被授予“河南省绿化达标道路”荣誉称号。

创建”河南省园林单位(小区)”、“河南省绿化达标道路”是国家园林城市复验的重要内容,也是提高城市绿化整体水平、打造居民宜居环境、提升城市综合服务功能的有力举措。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巩固园林绿化成果,进一步提高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改善城市人居环境,不断增强城市活力,更好地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添力。

后附文件和名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