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当前位置 :
首页>信息发布

《义马市垃圾分类实践案例》荣获环卫行业“示范案例”

发布日期:2022-01-08 16:21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在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举办的“2021年环卫行业典型案例征集”活动中,义马市龙马环卫公司申报的《义马市垃圾分类实践案例》成功荣获“示范案例”。

2021年在义马市城市管理局引领下,义马市龙马环卫公司以“五城联创”活动为契机,积极倡导垃圾分类新时尚,全面投入垃圾分类相关工作,先后在同心苑、舒心苑、鑫鹏花园、霍村社区建立垃圾分类业务试点小区。通过组织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建立垃圾分类体验馆、制定中转站分拣方案、引进云垃圾分类智慧监管云平台、搭建智能分类箱房、分类宣传室和回收小屋等工作,调动居民积极配合,努力做好垃圾分类相关台账和收运处置,目前取得一定成效,具备良好的推广前景。同时也标志着我市的环卫管理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为我市城市管理和环卫创新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