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当前位置 :
首页>信息发布

园林处持续加强重点场所管理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

发布日期:2022-01-12 10:08 浏览次数: 字体:[ ]

当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进一步保障广大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城管局园林处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关键重点,加强公园环境清消,做好人员防控,全力以赴做好重点场所管理,保障环境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设立执勤点对进入公园、游园、广场的人员进行扫码、测温、登记。


对城区公园、游园、广场的健身器材、座椅、垃圾桶等易于与人体接触的设施进行全面消毒。



加强疫情防控政策,确保进入公园、游园、广场群众无扎堆聚集现象。


园林处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入园时,请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扫码测温登记工作;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措施,不聚集、不扎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