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当前位置 :
首页>政策法规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行政处罚

发布日期:2021-09-13 15:1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城市建成区内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方面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行政处罚权。

二、城市建成区内城市园林绿化管理方面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行政处罚权。

三、城市建成区内市政公用、城市道路管理方面纳入城市综合执法范围的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行政处罚权。

四、城市建成区内环境保护管理方面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对餐饮油烟污染、渣土车辆运输、使用高音广播喇叭噪声污染夜间建筑施工噪声污染行为、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露天烧烤污染、燃放烟花爆竹污染的行政处罚权。

五、城市建成区内市场监督管理方面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对店(市场)外经营及流动商贩经营行为,擅自设置张贴户外广告行为等的行政处罚权。

六、城市建成区内公安交通管理方面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对未经主管部门批准在街道上摆摊、堆物或者其他妨碍交通行为,对未经批准擅自挖掘道路、占用道路施工的行政处罚权。

七、城市建成区内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纳入城市管理综合执法范围的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行政处罚权。

八、城市建成区内未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擅自施工建房的行政处罚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