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当前位置 :
首页>专题专栏

〖能力作风建设年〗城市管理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2-29 16:50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关于在全市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为切实加强城管系统能力作风建设,以“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为主题,城管局于12月29日上午召开了城管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城管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段红强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委能力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精神,强调要吃透精神,深刻把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的部署要求。要明确任务,紧扣活动主题,做到统筹兼顾,搞好群众参与,强化舆论引导,把握好阶段节奏,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扎实开展。要精心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切实强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组织保障。会上提出了“五个明显增强”、“五大提升计划”、“五个突出锻造”,活动分为提高认识、找准问题,攻坚克难、落地见效,总结经验、建章立制”3个阶段进行。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打造一直想干、能干、善干的队伍。最后,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红强从把握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对城管队伍能力作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打造敢于执法、公平执法的形象;二是打造廉洁执法的形象;三是打造文明执法、服务执法的形象。


会上,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红强还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要求全局一盘棋,城管局各值守卡点人员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流程做好人员排查,特别是新310国道出入口疫情防控检查点人员要时刻保持警醒状态,牢牢把控好疫情传播的源头入口,坚决阻断疫情输入渠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