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义马
当前位置 :
首页>专题专栏

义马市城市管理局开展2021年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4 15:02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市直工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城管局党总支及时传达各支部,以“学六中全会精神,助人居环境整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支部:

     11月22日下午3点,机关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局小会议室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领会这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持续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为我市经济发展提供保障。机关支部对分包小区环境卫生整治查弱补短,按社区要求“三无——规范——眼净”,积极开展宣传,切实增强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环境意识,持续打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城管大队支部:

11月22日上午,城管大队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城管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一是提高站位学。城管大队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原文,掀起学习热潮。

二是结合实际学。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当前城市管理工作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结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自觉,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攻坚。

三是带着问题学。城管工作要坚持“一线工作法”,直扑一线、直奔现场,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讲实话、干实事、出实效,确保干一件成一件。

四是上下联动学。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的理念,紧盯理论学习目标,充分发挥领导带头作用,由表及里促进思想理论入脑入心,上联下带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五是创新方法学。注重统筹谋划,制定学习方案,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活动,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打造一支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城管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环卫支部:

11月22日上午,按照局党总支的统一部署要求,义马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学六中全会精神、助人居环境整治”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赵海波主持,环卫处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学六中全会精神、助人居环境整治”为主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义马市人居环境整治实施方案》。要求党员干部职工提高认识、根据职责分工积极投身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为我市人居环境整治贡献力量。会后组织人员对分包小区进行垃圾清理、除草等志愿者服务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